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网友看好"银十"楼市 购房需求旺盛后劲十足

房天下   2014-10-07 00:00

[摘要] 今年的“金九”楼市表现不俗也不热,成交量环比节节下降,从本年度来看表现出色,但较往年仍显成色不足。那么东莞“银十”是否已到抄底时机?开发商各种促销和优惠将愈演愈烈,购房者们是否会被打动?对此,房天下特对广大网民发起了一次租房买房大调查,以便对金九银十期间东莞购房者的买房心理做出详细解剖。

众所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楼市的传统“旺季”,而“金九”更是“银十”的风向标,今年的“金九”楼市表现不俗也不热,成交量环比节节下降,从本年度来看表现出色,但较往年仍显成色不足。那么东莞“银十”是否已到抄底时机?开发商各种促销和优惠将愈演愈烈,购房者们是否会被打动?对此,房天下特对广大网民发起了一次租房买房大调查,以便对金九银十期间东莞购房者的买房心理做出详细解剖。

此次调查为期两周,吸引了585位网友参加,其中,刚需置业者有544人,占总人数的绝大部分,而改善型置业者仅有41人。由此可见,东莞的购房者大多以刚需置业者为主。

近6成购房者看好东莞楼市 金九银十楼市可期

2014年上半年,东莞楼市陷入低迷状态,从上半年的成交情况看,楼市整体成交不断暴跌,萎靡不振。但由于金九东莞开发商加大促销和优惠力度,以价换量生效,成交大幅上升,使楼市暖上几分,而且国庆黄金周迎来,无论新盘开放营销中心或开盘,还是在售盘或应景营销,暖场活动密集度、规模均有提高,知名大型房企更是屡屡出手,市场活跃回归高位水平,因此购房者大多对东莞后市看好,表示银十将会回来,给楼市带来升温。

 

 

据调查数据显示,已有43.75%的购房者愿意在“金九银十”节点中出手买房,这与几个月前的置业调查中,只有两成的购房者愿意入市形成鲜明的对比。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逐渐被打破。

近期,利好消息陆续传来,先是公积金取消“8倍余额”限制,继而新的普通住宅价格标准实行,直接降低了购房者的入市门槛。再者,10月有22个楼盘项目开盘上市或加推新品,开放商入市热情的高涨,也势必将带动购房者的买房信心,成为打破购房者观望情绪的重要原因。

 

 

受到楼市调控潮的影响,东莞成为了继佛山之后广东省第二个出台有关楼市调控政策的城市,再加上8月底新普宅标准的出台,可谓为“金九银十”做好了充分的铺垫。对此,开发商、购房者纷纷“押宝”今年的“金九银十”。而政策、优惠向来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因素,据调查显示,45.71%的受访者表示开发商优惠促销力度大是他们买房的主要原因,其次,东莞楼市出台新政对市场的利好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严防"鬼城"东莞被指压力山大 中原发文反驳

 

国土部新规严防"鬼城" 东莞贵阳被指压力巨大

买房就是在和地产商博弈 掌握3招购房者占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