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城市商业综合体林立 周边热盘水涨船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30 00:00

[摘要] 城市综合体的诞生让习惯快节奏的人们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而综合体楼盘往往能助力一个繁华商圈的形成,综合体楼盘升值空间大。当大家在购房置业时,大型综合体的配套成了许多人的首选配套。

近年来,东莞楼市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商业用地放量成交,城市综合体遍地。东莞多个商业项目拔地而起,政府通过引进万达、绿地以及后期的王府井等品牌开发商的介入从而带动东莞商业地产的发展。

城市综合体的诞生让习惯快节奏的人们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而综合体楼盘往往能助力一个繁华商圈的形成,综合体楼盘空间大。当大家在购房置业时,大型综合体的配套成了许多人的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