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虎门"镇改市"? 趁房价未涨赶紧一览虎门靓盘

房天下   2014-09-16 15:37

[摘要] 虎门镇改市若成功,到底会带来什么好处呢?许多虎门人甚至整个东莞人都迫切想提前知道答案。虎门若能成功改市,房价必然也涨一大截,趁房价未涨赶紧一览虎门靓盘。

最近,虎门改镇级市的提法已传得沸沸 ,但是何时瓜熟蒂落仍是未知数。然而,虎门镇改市若成功,到底会带来什么好处呢?许多虎门人甚至整个东莞人都迫切想提前知道答案。

据一些史料文献记载,的镇级市可追溯到民国时期。当时,就有政策提出让发展到一定程度的镇扩权,提升为市。当时设市的镇有佛山(今佛山市祖庙街办)、九江(今佛山市九江镇)、海口(今海南省海口市)、江门(今江门市市府)、梅菉(今湛江市吴川市区)、陈村(今顺德区陈村镇)、石龙(今东莞市石龙镇)、石歧(今中山市市府)等8镇。

经过上百年的发展,佛山、九江、海口、江门等地的经济突飞猛进,发展至今天,有些已发展成为二、三线城市了。尤其是佛山,目前已是珠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城市。根据最近的划分,佛山已挤身二线城市。当年由镇改市的佛山,也都得到了飞速发展。

多位专家均表示,虎门若能成功改市,那么对于虎门和东莞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虎门的发展前景也是可以预见的。

虎门若能成功改市,房价必然也涨一大截,趁房价未涨赶紧一览虎门靓盘。

 

 

虎门国际公馆400-890-0000 转 668918

虎门国际公馆,由黄河集团开发的项目,占地面积350000平米。项目拥有虎门私家群山,私家内湖,亿元园林,山水公馆,五星级私家酒店,的山水排场,唯有虎门国际公馆,敢定义的国际公馆豪门生活。

虎门国际公馆,与生俱来的视界高度,山水连城万众景仰,纵揽12000亩三座私家原山,壮阔恢宏,私藏10000平米私家大湖,全城瞩目,他人不曾奢想的礼遇,已然成为寻常生活。2009,虎门国际公馆的世界,走向山水豪宅至高点,仅为大成者成就领袖生活。

 

 

虎门国际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虎门
户型
四居室(448.00㎡)五居室(172.22㎡)五居室(216.79㎡)

 

交通出行图

 

楼市库存近两年 刚需拉动作用恐被夸大

"金九"传统旺季不旺 局部松绑降价难阻下沉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 未来或将放缓至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