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济数据疲弱考验调控后手 定向调控有望继续加码

上海证券报  2014-09-12 09:25

[摘要] 8月份,经济先行指标PMI及出口增速均回落,昨日公布的PPI也延续两年多以来持续负增长的势头,经济复苏步伐在减慢。与此同时,8月CPI同比涨幅也开始回落,下半年通胀或保持整体下行趋势。

疲弱数据考验调控后手

8月份,经济先行指标PMI及出口增速均回落,昨日公布的PPI也延续两年多以来持续负增长的势头,经济复苏步伐在减慢。与此同时,8月CPI同比涨幅也开始回落,下半年通胀或保持整体下行趋势。

□基于此,市场对稳增长政策、货币政策稳中偏松的预期增强,定向调控也有望继续加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指出,年后四个月,我们将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不断完善和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在区间调控的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

8月宏观数据疲态尽显,经济先行指标PMI及出口增速均回落,而昨日公布的PPI也延续两年多以来持续负增长的势头,经济复苏步伐在减慢。与此同时,8月CPI同比涨幅也开始回落,市场预期下半年通胀或保持整体下行趋势。基于此,市场对稳增长政策、货币政策稳中偏松的预期增强,定向调控也有望继续加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天津出席第八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他指出,7、8月份用电量、货运量等指标出现一些波动,这是难以避免的,也是预料之中的,因为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复杂多变。今年后四个月,我们将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不断完善和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在区间调控的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