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诚勿扰马佳佳:90后是城市新贵 他们不买房!

长沙晚报  2014-09-11 00:00

[摘要] 五矿万境水岸一位置业顾问说,大多数年轻人首先考虑家庭到单位的交通便利程度,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要么继承,要么放弃,要么成为居无定所的城市新贵。”数月前,因创业卖情趣用品并曾参加《非诚勿扰》节目而走红的90后女孩马佳佳的一句“90后不买房”,曾搅得舆论沸腾。90后真的不买房吗?事实是,90后的身影不但开始出现在职场,也开始闪现在楼市。

在广告公司工作的90后李珊珊表示,她希望在交通便利的地段买一套单身公寓,面积在30~50平方米,总价在50万元以内。而本报秋季公园购房节主题活动“长沙青年置业计划”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三千多人报名,其中90后占到三成。

当下,想买房又寻找不到市场合适产品的青年大有人在。23岁的陈杰就是如此。最近他打算买房,而且和父母商量过后决定在天心区买一套90平方米的两房,价格在60万元以内,可他没有买房的经验,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实际上,年轻人一直都是刚需市场主力军,是具有特别属性的群体。”新华都长沙天地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说。在他看来,长沙房价不太高,很多年轻人工作三年后就可以首付买房。

随着85后进入结婚高潮期,房地产市场上婚房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与此同时,90后大军也有逐渐崛起之势。“90后购房群体已经逐步成为重要的客群,未来1-2年,将成为婚房购房主力。”纳爱斯阳光丽城副总经理胡刚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