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猛降价遭反对 中国地产投资"就要死了"

投资有道  2014-09-11 00:00

[摘要] 未来两到三年内,楼市价格和成交量波动幅度仍将保持今年下半年的水平,整体处于“筑底”阶段。房地产行业依然是下半年经济面临的最大不确定性,在市场调整期中,必须认真应对市场调整,确保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软着陆。

未来两到三年内,楼市价格和成交量波动幅度仍将保持今年下半年的水平,整体处于“筑底”阶段。房地产行业依然是下半年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在市场调整期中,必须认真应对市场调整,确保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软着陆。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开始打击众多房地产项目的销售,开发商以降价回应,于是乎各地又出现了打砸售楼处的闹剧。

在杭州(楼盘),愤怒的业主聚集起来抗议,他们拿着的横幅标语写着:“还我血汗钱!”态势剑拔弩张,但售楼处里的人们却很淡定,因为这样的情况也曾发生在2011年。业主们最终还是罢休了,他们或许渐渐认识到,容易赚钱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投资者正在回归理性。”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称,“如果他们开始组织一个家庭,需要一个住所,他们仍然会购买。这是刚性需求。但是,投资者不再为了赚大钱而置业了。”

中国的房地产繁荣似乎正慢慢陷于停顿。许多地方的价格已经下降,销售趋于枯竭,随着开发商开始收缩,建设规模大幅跳水。有开发商坦言:“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大家心知肚明,如今的甲方也不好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