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房贷市场利率松动 全国房贷利率回归8.5折

互联网  2014-09-04 00:00

[摘要]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昨日发布8月房贷报告显示,当月房贷市场有松动迹象,首套房房贷利率呈拐点下跌,但仍普遍执行基准至基准上浮5%不等的利率,只是上浮幅度有所下降。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在9月2日发布8月房贷报告显示,当月房贷市场有松动迹象,首套房房贷利率呈拐点下跌,但仍普遍执行基准至基准上浮5%不等的利率,只是上浮幅度有所下降。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中,广州的首套房贷利率下降。贷款额度比较充足,放款不再“排长队”,房贷申请难、放款难现象得到一定缓解。

利率回归8.5折

融360通过对23个重点城市近400家银行房贷利率进行监测后发现,由于政府的一系列举措,8月房贷市场出现了利率松动,房贷利率回归8.5折。一些中小银行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贷业务出现“松绑”。四个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不约而同也出现了小幅下调,其中又以广州和深圳降幅较大。此前,广州曾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三成,近期上浮程度则有较大下降。9月2日坊间还有消息称,广州的农行、工行已计划把首套房贷利率从此前的上浮3%-5%下调到上浮2%。此外,目前广州地区可以提供折扣利率的银行有恒生和汇丰两家外资行,其中恒生的首套房贷利率9.8折,优质客户可以申请;汇丰的首套房贷利率9.4折,收入和职业较好的客户可以申请。股份制银行中有招行、光大、民生和渣打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这其中,民生和招行此前曾暂停房贷业务,但8月也重启了这一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