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提前拉开帷幕 东莞以价换量或成楼市大趋势

中原地产  2014-09-03 00:00

[摘要]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有帝景中央、中信•富春山居、厚街万达广场、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等12个项目纷纷获取了楼栋预售许可证,可见众开发商欲在金九大力推货的意图已非常明确。

一、楼市观察

一周商品房成交回顾:

1

众开发商纷纷取得预售许可证,决战金九。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有帝景中央、中信•富春山居、厚街万达广场、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等12个项目纷纷获取了楼栋预售许可证,可见众开发商欲在金九大力推货的意图已非常明确。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这个时候开发商的推货热情很高,但多数以在售项目加推为主,同一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栋并不多,大都为1-3栋,显然,今年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全新项目表现比较显眼,一下子取得多座楼栋的预售许可证比较多见,一定程度上说明今年开发商在金九银十的推货力度比以往要大,主要是受上半年业绩比较差给下半年施加压力较大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