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上周11盘获30预售证 新增住宅供应涨超9倍

房天下  作者:黄密  2014-09-03 00:00

[摘要] 上周,东莞预售证发放和新增供应上涨趋势均较为明显,提前为“金九”拉开了帷幕。

上周,东莞预售证发放和新增供应上涨趋势均较为明显,提前为“金九”拉开了帷幕。据统计,8月25日至8月31日,全市共11个项目获30个预售证,分别是企石鼎峰碧桂园、东田山畔华庭、碧水湾花园、海伦堡花园、凤雅颂花园、富盈山水华庭、城市绿洲花园(帝景中央)、厚街万达广场、时代华庭、御湖半山华府以及富春山居。全市上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住宅587套,环比前一周上涨929%;非住宅供应79套,均为商铺供应。

上周,开发商推货积极性高涨,纯新盘同比往年也大有增加。据东莞市建设网数据,2014年8月25日-8月31日东莞新增商品房预售证30个,分别是富春山居5号住宅楼25层;御湖半山华府6栋、7栋住宅楼30层和11栋、12栋商住楼25层;时代华庭1-10号楼的3、8、16、23层;企石碧桂园鼎峰1、3、5、7、8、9号住宅楼18层与11号楼商业楼1层;城市绿洲花园1、2、3、37栋住宅楼32层、30层、2层等。

8

8

东莞住宅供应大幅度上涨,开发商借助“金九”的热度也纷纷加快推货节奏,以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为领衔开盘便创下了4.2亿的成交。当前东莞楼市仍然具有不确定性,购房者对价格的涨幅较为敏感,如果开发商对定价稍有不慎,或将错过推货时期。

6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在已获预售证的楼盘中,纯新盘占比较大,一方面说明上半年楼市低迷给开发商带来了一定压力;另一方面也表明开发商对“金九银十”极为看重,未来一至两个月将迎来一大波推货高潮。

 

百城住宅均价连续四个月环比下跌 8月环比下跌0.59%

5000亿住宅维修金沦为生财工具 利益链条庞大

专家称:不主张一线城市放松限购 限价令可以松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