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8月吸金5亿 三正瑞士半山豪夺单盘三冠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1 18:08

[摘要] 8月的东莞楼市告一段落,各项成绩单陆续出炉。8月的东莞楼市不冷不热,但作为金九前重要的蓄客期,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之下是开发商密锣紧鼓的抢客备战。在低开入市潮蔓延下的东莞楼市,低价盘明显占据了相当有利的地位,而在房企排行方面,万科揽金5.31亿,以绝对优势重夺房企成交排行冠军。

8月的东莞楼市告一段落,各项成绩单陆续出炉。8月的东莞楼市不冷不热,但作为金九前重要的蓄客期,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之下是开发商密锣紧鼓的抢客备战。在低开入市潮蔓延下的东莞楼市,低价盘明显占据了相当有利的地位,而在房企排行方面,万科揽金5.31亿,以优势重夺房企成交排行。

万科王者回归 独吸金超5亿

4

据东莞中原数据显示,万科独自揽金5亿元,以卓越的成交金额再次成为8月东莞的吸金大户,成交金额环比上涨17%,市场占有率更是超过11%。从瑞峰置业的数据来看,长安万科中心、万科金色里程和万科朗润园都对万科业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长安万科广场一个项目更是创下了超1亿的的业绩。

5

三正瑞士半山夺单盘成交三冠王

在单盘成交方面,三正瑞士半山霸气夺下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三冠王,成绩亮眼。三正瑞士半山由于低开入市,一经开盘就受到购房者的热捧,更是连续两个月摘得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的。

1

(2014年8月东莞楼盘(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

2

(2014年8月东莞楼盘(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

3

(2014年8月东莞楼盘(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

8月,中惠集团表现也不差,中惠松湖城与中惠香樟绿洲15444元/平方米[樟木头]中惠香樟绿洲4套在售分别以145套和142套的成绩包揽第二与第三的席位。其中,中惠松湖城同样是凭借着极其优惠的价格,一开盘就创下了逆市的销售奇迹。九月来临,低开入市潮会否继续席卷东莞楼市,开发商又将出何种招数疯狂吸金,都相当令人期待。

中惠松湖城4.19分

金兴路525号
0769-22681888
售完住宅寮步品牌地产
待定

东莞今日起实行普通住房价格新标准 更符实际

东莞楼市8月猛蓄客 释放利好信号"金九"可期

一周楼事:东莞新政提入市信心 购房者观望心理被打破

东莞8月低价盘独领风骚成大赢家 低价盘5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