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目前房地产投资在中国是最好的投资选择

新华网   2014-09-01 10:12

[摘要] “房地产投资是在中国就目前而言最好的投资选择。”郎咸平表示赞成现在中央政府不救市的举措,他说,两年后中国楼市应该会恢复健康。

郎咸平:目前房地产投资在中国是的投资选择

房地产投资是在中国就目前而言的投资选择。”郎咸平7日在广西南宁出席一个经济论坛时谈到。

郎咸平保持了一贯的犀利作风,在论坛上分析了国内当前的经济形势,并向现场数百名观众透露自己的投资组合,其中包含了在上海购买房地产。郎咸平表示,楼市投资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股票、黄金相对好的选择。“从2003年到2012年的10年间,中国房价疯长。利用买楼来对抗通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郎咸平表示赞成现在中央政府不救市的举措,他说,两年后中国楼市应该会恢复健康。

“未来的住宅市场需求存在多元化,刚需房、地铁房、会赢得更多的市场。”郎咸平说。

 

东莞轻轨R2明年开通运营 世博商圈或成置业热点

东莞上周成交回落 低价盘独领风骚

东莞私人地块被地产商建楼 国土局测绘维护权益

东莞首批公租房9.2将选房 外来工选不了三房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