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上周成交回落 低价盘独领风骚

房天下  作者:廖窕玲   2014-09-01 05:00

[摘要] 上周,是金九前夕的最后一周,东莞楼市成交再出现下跌。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25日-8月31日,东莞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合计1099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742套,环比前一周下滑8.51%;住宅成交面积约86420.39㎡,环比前一周下跌了3.23%;住宅成交金额约76803.95万元,环比前一周下跌5.32%。

上周,是金九前夕的最后一周,东莞楼市成交再出现下跌。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25日-8月31日,东莞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合计1083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742套,环比前一周下滑8.51%;住宅成交面积约86420.39㎡,环比前一周下跌了3.23%;住宅成交金额约76803.95万元,环比前一周下跌5.32%。新房住宅均价回落“8”字头,约为8888.2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15%。

1

上周,是“金九”前夕的最后一周,而且,近期东莞楼市政策进行了相应的调节。节点的利好、政策的利好,为何上周的楼市成交不涨反跌?

房天下分析认为,其一是由于8月份楼盘推货少,多是选择以走尾盘为主;其二大部分项目依旧走为“金九银十”蓄客路线, 8月新品上市相对少,也大大减弱了成交力度。 最后,虽然政策利好提振了购房者的入市信心,但多数购房者会抱着开发商在“金九”再加大优惠力度的心态,选择看准时机后再出手买房。

住宅成交量环比下滑8.51%

均价跌至“8”字头

据统计,东莞8月25日-8月31日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合计1083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742套,环比前一周下跌8.51%;住宅成交面积约86420.39㎡,环比前一周下跌了3.23%;住宅成交金额约76803.95万元,环比前一周下跌5.32%。新房住宅均价跌至“8”字头,约为8887.2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15%。

上周住宅各项成交数据均呈现不同幅度的下滑,已是金九前夕接连下滑的第二周。虽说8月底以欠佳的成交量结尾,但却并不影响东莞楼市回暖的趋势。这是因为多数项目选择在9月大放量入市,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9月将有26个楼盘项目开盘上市或加推新品,开放商入市热情的高涨,也势必将带动购房者的买房信心,打破购房者观望情绪的氛围。

除此之外,政策的利好也成为助力东莞楼市回暖利器,从8月10日出台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到8月26日对东莞住房价格标准的大幅上调政策,接二连三传来的楼市政策调整喜讯,大大地提振了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入市信心,所以说东莞楼市回暖趋势势不可挡。

 

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可享8折优惠 下月起实施

任学锋同志空降 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一男子"蚂蚁搬家"盗空豪宅 拍照发微信卖东西

多地暗中放开首套房贷款 房贷被指嫌贫爱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