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开盘1小时劲销超4亿创成交神话

房天下  2014-08-31 00:00

[摘要] 8月30日,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盘,一小时内劲销700套,创下了4.2亿成交神话!在楼市金九到来之际,提前开启疯狂抢房大战!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是碧桂园在东莞倾力打造的第七个项目,也是今年第二个全新项目。开盘当天,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现场人潮拥挤,人气爆棚,直逼常平首府。

8月30日,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盘,一内劲销700套,创下了4.2亿成交神话!在楼市金九到来之际,提前开启疯狂抢房大战!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是碧桂园在东莞倾力打造的第七个项目,也是今年第二个全新项目。开盘当天,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现场人潮拥挤,人气爆棚,直逼常平首府。

早上五点,当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购房者脸上洋溢着激动而幸福的表情。购房者李先生说:“早上五点,我就和朋友就从桥头过来这里排队了,当时候天都没亮。我们之前已经看好了样板房和楼层,就等今天开盘过来抢房,现场太火爆了。”

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开盘现场

九点半,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宣布正式开盘,等待许久的客户也终于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购房者听到自己的认筹编号后就进入销售中心登记、选房, 整个过程不过十,但对他们却具有重大的意义。购房者叶先生说:“我和女朋友准备结婚了,两人都在企石工作,从早上八点到现在终于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很开心,对我们未来的生活怀揣着美好的憧憬。而且还可以享受房天下一万抵三万的优惠,省下来不少钱。”

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还为开盘当天认购的客户赠送粮油和精致大米,这也是对购房者今后开启幸福生活真挚的祝愿。不止如此,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在开盘当天举行抽奖活动,并且购房者可以现场把礼物带回家。

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现场——购房者等待认购

雅园变电站选址听证会 上百名旁听人员挤满

东莞房企抢跑"金九"楼市 新盘入市旧盘推新

八月打响婚姻保卫战 东莞婚房均价4500元起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