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光大张永康:天骄御峰肩负东莞中心区的豪宅价值使命

房天下  作者:樊启江 陈宝茵  2014-08-30 00:00

[摘要] 时隔三年,经过光大团队的精心塑造之后,作为黄旗龙脉脚下最后的稀缺项目,天骄御峰将以何种新姿态入市?它又将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利好?8月28日下午,房天下采访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永康,为广大购房者们揭开了天骄御峰的神秘面纱。

备受市民关注的天骄御峰终于有了新的消息,该项目将在8月30日开放其营销中心。熟悉这个项目的人都知道,天骄御峰位于东莞鸿福东路与金树路交汇置处,处在市区黄金十字轴,北至主山、南至西平、东至运河、西至寮步镇,堪比东京的银座、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香港的中环,是为名副其实的东莞正中心区。如今,天骄御峰这一消失在人们视野长达三年之久的豪宅项目,即将闪亮入市。

时隔三年,经过光大团队的精心塑造之后,作为黄旗脚下最后的稀缺项目,天骄御峰将以何种新姿态入市?它又将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利好?8月28日下午,房天下采访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永康,为广大购房者们揭开了天骄御峰的神秘面纱。

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永康

#谈光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