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走进君汇半岛花园 功能多多置业顾问狂赞

——东莞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第二期

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4-08-26 00:00

[摘要] 8月25日,东莞新房帮培训学院走进君汇半岛项目,工作人员向项目的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卖房神器”——新房帮的强大功能,并展示了使用新房帮促成成交的成功案例,在场销售纷纷拿出手机下载,不少女销售们更是立刻上传照片参加了最美帮女郎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

8月25日,东莞新房帮培训学院走进君汇半岛项目,工作人员向项目的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卖房神器”——新房帮的强大功能,并展示了使用新房帮促成成交的成功案例,在场销售纷纷拿出手机下载,不少女销售们更是立刻上传照片参加了最美帮女郎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1

新房帮作为替置业顾问量身定做的APP,一直顺应置业顾问们的真实需求一直作出更新,新增的“同行圈”提供了一个让所有置业顾问与业内人士交流的平台,“雷达找房”“消息盒子”等贴心的功能更是获得了君汇半岛置业顾问们的一致好评。

1

3

在场置业顾问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新房帮功能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场销售都拿出手机下载了新房帮,并立刻上传相关资料申请账号。在工作人员通过他们的申请请求后,他们立刻登陆项目详情页,看到自己在线的时候,在项目详情页就能一眼看到所有的在线置业顾问,购房者找起来是十分的方便,他们都表示以后会经常在线。

使用新房帮近两周的曾小姐说:“自从安装了新房帮后,一天能收到10多个客户的提问,只要耐心为他们解答疑问,他们来现场看房的意愿还是很高的,感觉新房帮是个很好的软件,能帮我们找到更多的潜在客户。”而使用新房帮近一个月的莫先生则表示:“新房帮真的能帮助我们与客户实现全天候的沟通,自从安装了新房帮后,有时候晚上都能接到客户的提问,我就能立刻回答,客户都会很满意,因为我能及时解答他们的疑问,对蓄客很有帮助。”

4

销售们在申请新房

6

销售们在项目详情页查看自己的在线情况

1

2

置业顾问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畅谈使用新房帮的感受

目前,热爆全城的“最美帮女郎”活动也吸引了在场女置业顾问们的注意,她们下载了新房帮软件后,纷纷在手机里寻找最能突出自我的照片上传到同行圈,并发表参赛宣言,她们对此次举办的活动表示认可:“既可以让别人看到我们认真工作的样子,也可以作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何乐而不为呢?”

9

7

10

美女销售们积极参与“最美帮女郎”活动

东莞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期

碧桂园常平首府14671元/平方米[常平]碧桂园常平首府5套在售吴敏敏:400来电 前期认筹帮助大

新房帮上线"同行圈"做个Fashion的置业顾问

保利百合花园24342元/平方米[凤岗]保利百合花园37套在售晓晓:新房帮迎来新移动成交时代

房天下成交利器"新房帮"走进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

新房帮再升级:开放大数据平台 订单客源滚滚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