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在等一线城市放开限购

羊城晚报  2014-08-24 00:00

[摘要] “我们也在等待一线城市什么时候能够回归市场,放开限购”,在20日的佳兆业中期业绩会上,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在现场谈及相关楼市政策问题时如是强调。

“我们也在等待一线城市什么时候能够回归市场,放开限购”,在20日的佳兆业中期业绩会上,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在现场谈及相关楼市政策问题时如是强调。半年报显示,佳兆业上半年净利达13亿,佳兆业总裁金志刚透露,到现在为止还有5到10个城市继续采取限购措施,包括北上广深在内。而公司项目量比较大的地方就在深圳,另外是上海,还有今年有项目要入市的广州。

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佳兆业营业额达到人民币67.93亿元,同比下跌3.2%;毛利27.4亿元,同比增长7.0%;毛利率达到40.3%,较去年同期增长3.9个百分点,远远高于万科等同样定位于高周转的房企。

这得益于佳兆业回归一二线城市的布局调整以及城市更新项目回收期的到来。

早在2011年下半年,佳兆业便开始调整区域布局。2012年-2013年,佳兆业新购土地中分别有78%、92%位于一二线城市。到今年上半年,佳兆业拿地的总代价为90亿元,其中98.4%位于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由于公司90%以上都是中小户型的刚需产品,因此在过去有限购、限贷的时候,销售都还比较正常,现在限购放松了之后,很显然对公司会更有利。”金志刚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