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社区O2S模式涉水房地产行业 开创行业新时代

北京娱乐信报  2014-08-22 11:05

[摘要] 随着信息化浪潮以黑马之姿向整个社会席卷而来,传统房地产行业也与其他多数行业一样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信息化服务被专家学者公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下一个拐点。在此背景下“云乐汇O2S社区人居服务体系”应运而生,而美克置地的信息化服务探索,能否为这个行业发展打开新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信息化浪潮以黑马之姿向整个社会席卷而来,传统房地产行业也与其他多数行业一样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信息化服务被专家学者公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下一个拐点。在此背景下“云乐汇O2S社区人居服务体系”应运而生,而美克置地的信息化服务探索,能否为这个行业发展打开新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云端上的社区颠覆传统居住印象

真正的社区是什么?应该是一个承载独特生活方式的地方,居民希望未来的社区将为居住者整合全方位的教育资源,为各年龄层业主提供学科、艺术、文化、留学等教育服务;也会引入实时的健康理念,为居住者全家成员提供完备的健康服务方案;也可以联合世界知名酒店品牌,为业主打造舒适的商旅行程,实现居住者的购物便利。

试水信息化行业示范助力器

“云乐汇O2S的诞生,是适应信息全产业链,加快升级和转型的一个经典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荣誉副会长朱中一先生表示,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与应用,必将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各行各业的转型发展和经济社会的进步,同时也将进一步转变居民的消费方式,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