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成交利器"新房帮"走进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

房天下  作者:黄密  2014-08-22 00:30

[摘要] 自21世纪起,网络就逐步“席卷”着我们的生活,成为日常交际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从最基本的聊天到生活购物,人们逐渐走在移动的端口。然而还不止于此,如今,小小的一部手机就可以卖房买房了!

你要是问:2014年最火的买房利器是什么?不容置疑,那就是新房帮手机客户端!自新房帮问世,就在房地产界刮起了一阵强大的“移动成交风”,成为楼盘置业顾问人手一份的销售神器。

8月21日,新房帮走进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对置业顾问进行了一次培训。在现场,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功能惊叹不已,在听了培训师对新房帮使用方法的详细介绍之后,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客户端,迫不及待的试用“雷达找房”、“消息盒子”等众多强大的功能,为自己今后的销售开通一条广阔的渠道。

7

置业顾问认真的听房天下工作人员讲解

在现场,工作人员拿出手机当初进行了实验,用雷达搜索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的项目,现场就有多位置业顾问的信息出现在屏幕上。等同于只要有顾客关注这个项目,就能通过新房帮了解到置业顾问的信息,这为每一位置业顾问赢得的机遇是显而易见的。

来自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的置业顾问宋小姐使用新房帮已经近一个月了,谈及使用新房帮感受时,她说:“我开始使用新房帮的时候并没有很在意,直到每天都有客户主动向我询问项目的相关问题,我才感觉到新房帮的魅力所在,新房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做的很全面”。

另外一个置业顾问唐先生也说:“我听了你们的讲座以后,回去立马下载一个新房帮。不管是同行圈、地图、雷达找房确实都做的很实在,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接地气”,我相信它能让我们的销售队伍变得更加强壮。”

7

置业顾问拿出手机试用新房帮功能

碧桂园城市花园地块西南面为东部快速干线,从企石起横穿东莞地域,到达松山湖科研区,并接通珠三角的高速公路网络,直通西边的东莞市区,北侧为该镇湖滨路,南侧、东侧均为规划城市道路,交通便捷。

项目私享逾70个篮球场大小的森林公园,前所未有的生态人居,大型商业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等配套一应俱全。更享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尊享五星级生活。

7

讲座结束后,置业顾问向工作人员询问新房帮相关问题

 

世界最贵公寓24.5亿人民币 秒杀一切高大上(组图)

31款洋气有格调室内小隔层 花1份钱买2套房

31款洋气有格调室内小隔层 花1份钱买2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