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钟先生:一片丹心倾情松山湖 配套环境缺一不可

房天下  作者:陈宝茵  2014-08-22 00:00

[摘要] 钟先生是一名80后,目前单身,在东坑一家零配件公司工作,现居住在公司所提供的房子。钟先生还是一名资深的看房者,基于有买房结婚的打算,这两个月一直在看房。他认为东莞房价一直比较稳定,东莞楼市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并不大。

看房时间:2014年8月17日 天气:晴朗

置业主角:钟先生和两个小伙伴

随行人员:房天下工作人员

看房线路: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嘉宏松湖里的鱼→星城翠珑湾→锦绣山河四期

置业主角简介:

钟先生是一名80后,目前单身,在东坑一家零配件公司工作,现居住在公司所提供的房子。钟先生还是一名资深的看房者,基于有买房结婚的打算,这两个月一直在看房。他认为东莞房价一直比较稳定,东莞楼市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并不大。

当问到具体什么时候买房,钟先生表示“什么时候看中好房子什么时候就买”。钟先生理想中的好房子必须具备教育配套,有中小学就更加好;交通四通八达,钟先生提出目前东莞的公共交通不是很完善,他希望从房子所在小区出发,能够比较方便地到达东莞市区、周边镇区;周边环境有公园,绿化率较高等等。

当问到置业标准,钟先生打算在松山湖置业,“松山湖的交通虽然不是很方便,但胜在环境非常好,而且对于整个东莞来说,规划也比较条理”。因此他选择看房团的松山湖线,想一睹松山湖各大楼盘。另外,他倾向选择100㎡左右的房子,价格在10000元/㎡以内可以接受,三房是必需的。

当房天下工作人员采访完钟先生的基本置业信息后,钟先生迫不及待地走进销售中心,看房情绪热切,开始今天愉快而丰富的看房团之旅。

 

东莞新政释放利好信号 "金九"或成购房时机

东莞楼市大环境走好 购房者观望情绪逐渐减退

东莞虎门镇危楼搁置三年 业主心急何时能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