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在建商场坍塌后3名工人被困 现场如"天坑"

光明网   2014-08-21 21:26

[摘要] 2014年8月20日消息,福建厦门,当日3时许,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一在建商场顶层发生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700平方米,造成3名现场施工人员受伤被困。事发后,当地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清晨6时30分,救援工作基本结束,3名被困工人获救后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14年8月20日消息,福建厦门,当日3时许,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一在建商场顶层发生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700平方米,造成3名现场施工人员受伤被困。事发后,当地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清晨6时30分,救援工作基本结束,3名被困工人获救后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1

当日3时许,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一在建商场顶层发生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700平方米,造成3名现场施工人员受伤被困。事发后,当地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清晨6时30分,救援工作基本结束,3名被困工人获救后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东莞新政释放利好信号 "金九"或成购房时机

东莞楼市大环境走好 购房者观望情绪逐渐减退

东莞虎门镇危楼搁置三年 业主心急何时能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