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上周成交量回升 低价盘将独领"金九"风骚?

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4-08-18 00:00

[摘要]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量上升,似乎透露出“金九”前的冲劲,而由于成交的产品多为刚需价格的项目,上周的住宅均价有所回落。整体来说,在政策出台后,东莞的房价并没有如部分购房者担心一样出现过大的波动,而是在更平稳和健康的环境中发展,业内人士也纷纷对即将到来的“金九”表示出信心。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再次出现回升,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11日-8月17日,东莞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合计1048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811套,环比上涨6.01%;住宅成交面积约89306.47㎡,环比上涨了3.85%%;住宅成交金额约81115.27万元,环比微跌0.84%%。新房住宅均价继续企稳“9”字头,但环比上周回落4.51%,为9082.80元/平方米。

上周,东莞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主要内容包括多项政策调整,如将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等,并且九月一号将会调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政府的一系列举动都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创造了乐观的楼市氛围,也给了购房者充足的信心,相信配合开发商接下来紧凑的推货计划,东莞楼市“金九银十”将引来今年真正的楼市高潮。

抢跑“金九”东莞楼市量升价跌

3

据房天下统计,东莞8月11日-8月17日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合计1048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811套,环比上涨6.01%;住宅成交面积约89306.47㎡,环比上涨了3.85%%;住宅成交金额约81115.27万元,环比微跌0.84%%。新房住宅均价继续企稳“9”字头,为9082.80元/平方米,环比上周回落4.51%。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量上升,似乎透露出“金九”前的冲劲,而由于成交的产品多为刚需价格的项目,上周的住宅均价有所回落。整体来说,在政策出台后,东莞的房价并没有如部分购房者担心一样出现过大的波动,而是在更平稳和健康的环境中发展,业内人士也纷纷对即将到来的“金九”表示出信心。

东莞靠物业费获利润模式已过时 管理多元成主流

东莞取消降价限15%规定 非救市仅尊重市场规律

卿女士:再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环境户型最重要

东莞金九混战在即 房企补仓推新盼秋收

汉唐蜜园五折摇号购房遭疯抢 电商优惠延续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