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备案制取消市民忧房价暴涨 东莞物价局:加强监管

东莞日报  2014-08-17 00:00

[摘要] 针对日前我市取消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市物价局8月13日回应称,尽管房价上下调整不受控制,但会要求开发商明码标价,并加大对价格欺诈行为的查处力度。

针对日前我市取消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市物价局8月13日回应称,尽管房价上下调整不受控制,但会要求开发商明码标价,并加大对价格欺诈行为的查处力度。

我市从2011年开始实施房价备案,规定楼盘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目前,取消备案制,房价下降不再受控制,但是房价要是上涨得“离谱”,该怎么办?有市民开始有这种担忧。

对此,市物价局价格管理科科长黄鹤权说,物价部门会要求房地产商明码标价,规范价格行为。万一出现房价快速上涨的情况,是否需要恢复房价备案等措施,则需要市政府统一部署。

“现在取消房价备案后,价格主管部门会继续对房地产售楼过程中的价格行为加强监管,发现价格欺诈行为的会加大查处。“黄鹤权说。

东莞镇街写字楼逐渐发力 集约化经济助推城镇化

高力国际:2014年亚太写字楼租赁市场回暖

二线城市高层写字楼迎开发热潮 或供过于求引担忧

李嘉诚15.4亿抛售写字楼 称房地产希望不大

写字楼供大于求难缓解 下半年开工量将处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