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主城区扩容势在必行 泛主城区兴起置业旺地

广州日报   2014-08-17 00:00

[摘要]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捷和主城区土地资源的稀缺,东莞主城区扩容势在必行,而与主城区紧密相连的厚街、寮步、道滘等镇则成为南城、东城、莞城、万江购房者外溢的主要区域,进而成就新兴的泛主城区楼市。由于拥有美好的自然景观资源,价格又相对优惠,泛主城区已成为新的置业热点区域。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捷和主城区土地资源的稀缺,东莞主城区扩容势在必行,而与主城区紧密相连的厚街、寮步、道滘等镇则成为南城、东城、莞城、万江购房者外溢的主要区域,进而成就新兴的泛主城区楼市。由于拥有美好的自然景观资源,价格又相对优惠,泛主城区已成为新的置业热点区域。

中信·富春山居

项目简介

中信·富春山居位于东莞三大豪宅板块之一的厚街镇横岗湖畔,占地517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544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53%,是中信地产东莞公司进入厚街的项目,也是横岗湖片区至今纯高层洋房住宅楼盘

项目以横岗湖畔5万平方米山水为腹地,融入中国传统山居智慧,再现《富春山居图》诗意的同时,与片区其他高端别墅住宅区同享豪宅资源,构筑起现代山居艺术的国际生态社区。

主力户型

户型面积在100平方米~180平方米之间,102平方米户型有三房、两厅、两卫,功能性、舒适性俱佳,各个区域动静分区明显,互不干扰。135平方米户型有四房、两厅、两卫,全方位通透设计,前后双阳台,全面采光,全面看景。

下半年推货

两栋共172套

记者点评

中信地产首次进入厚街打造的入门级豪宅项目,户型以刚需和首改的三房至四房为主,同时享受着豪宅的景观资源,在地理位置上与南城近在咫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更多的人可以购买的豪宅产品。

丰泰·观山碧水

项目简介

丰泰·观山碧水位于东莞横岗湖畔,是典型的四大豪宅片区之一,无缝接驳南城及厚街中心区,2即可环莞快速,10即可虎门高铁站, 5即可轻轨R2线陈屋站。小区规划注重与自然的融合及居住的舒适度,因地制宜,洋房采用点排式布局,全东南向排布,使得楼间距更宽。

主力户型

88~160平方米的N+1湖居洋房;280~350平方米双首层设计,超大拓展空间。

下半年推货

88~160平方米的N+1湖居洋房约400套;280~350平方米的半山联排别墅约25套。

记者点评

是成名已久的豪宅项目,位于横岗湖畔,拥有着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户型设计环山而建,环水而居,内部园林与横岗湖自然景观相呼应,让业主享受着真正的山湖居生活。

 

东莞金九混战在即 房企补仓推新盼秋收

万达集团并购澳洲项目 计划投资9亿美元

马来西亚:中国房企正蜂拥淘金开拓热地的热土

"抗跌"使海外置业走红 置业需要谨慎规避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