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5万平方米! 8月东莞近40项目入市推货抢客

信息时报  2014-08-17 00:00

[摘要] 受上半年业绩完成率低影响,下半年东莞开发商整体销售压力增大。据记者了解,8月东莞全市将有近40个项目推货,其中不乏多个全新项目。

受上半年业绩完成率低影响,下半年东莞开发商整体销售压力增大。据记者了解,8月东莞全市将有近40个项目推货,其中不乏多个全新项目。

“8月东莞住宅供应将在65万平方米上下浮动,将是今年以来新增供应量的月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为了在回暖之际抢占波观望已久的客户,各家房企都不想错过良好的市场机会,多数选择在8月推货。

1

现象:数十项目扎堆推新

下半年刚刚开局,东莞各大房企就开始摩拳擦掌,明星营销、新品发布会、开放销售中心、样板房等各种楼盘营销动作层出不穷。据不完全统计,整个7月东莞差不多有50家开发商举办了70余场营销活动。

进入被列为传统淡季的8月,这种淡旺季的观点也被打破。据了解,8月东莞全市将有近40个项目推货,其中不乏有多个全新项目。如万科双城记之万科城市广场和万科金色里程、金地回归东莞城市中心造城之作金地城南艺境、海伦堡进军东莞开山力作海伦湾花园、北大资源集团东莞第二号作品北大资源御城、寮步区域老树开新花的时代华庭等项目。

另外,卓越时代广场首批30~100平方米地铁旺铺将于月底推出;佳兆业帝景中央130~180平方米洋房即将推出,样板房将于8月16日开放;北大资源御城将推出90~130平方米洋房;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首推89~136平方米洋房,新品最快将于8月面市。

分析:市场回暖抢客户

“上半年市场环境低迷,开发商也进入观望态势当中,很多预计上半年入市的项目都推迟在下半年。”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李玲玲告诉记者,上半年客户观望潮不减,多个新项目认筹情况不理想,所以很多开发商延长了认筹的周期。

另一方面,从7月开始,受到各地限购政策放松等利好消息影响,市场观望潮开始减淡,客户上门量有一定幅度的提升,部分项目开始推货试探市场并获得不错的业绩,大大提振了开发商推货的信心。为了在回暖之际抢占波观望已久的客户,各家房企都选择在8月入市。

世纪城副总经理蒋纯华表示,上半年多数开发商没有完成半年销售任务,使得开发商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争取时间,尽可能出货。

数据:4镇产品占九成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4日~10日)东莞全市共有11个项目有商品房新增供应,其中住宅新增1422套,面积约15.8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近四倍。从产品加推的区域来看,临深片区是主战场,包括常平、凤岗、樟木头、塘厦4个镇皆有项目新品加推,住宅供应量14万平方米,约占全市的89%。其中,塘厦的广基·自由星城和常平的天林湖花园皆是纯新项目入市,而樟木头的长虹百荟花园则一改之前的小量加推,新增量骤增,将有126套91~132平方米洋房和294套50~54平方米公寓产品批量入市。

李玲玲表示,8月加推项目达20多个,以镇区刚需产品为主,将有万科城市广场、港口国际、常平天林湖花园、盈滨半岛花园、万科金色里程、时代华庭、水云天公馆、鼎峰碧桂园等纯新盘接力,住宅供应将在65万平方米上下浮动,将是今年以来新增供应量的月份。其中,片区则以临深片区为主。

 

万达集团并购澳洲项目 计划投资9亿美元

马来西亚:中国房企正蜂拥淘金开拓热地的热土

"抗跌"使海外置业走红 置业需要谨慎规避风险

一线城市家居卖场面临整合 粤75%店集中在广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