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城区配套设施完善 商业繁华备受业主青睐

广州日报  2014-08-16 00:00

[摘要] 东莞城市建设迅速发展,主城区配套设施完善,商业繁华,城市的凝聚力加强,城区楼市早已成为东莞楼市成交的主角,特别是今年,不断有新盘加入补充,新增供应让购房者可选择房源增加,在庞大的购买人群支撑下,城区的成交量一直排名全市前列。

东莞城市建设迅速发展,主城区配套设施完善,商业繁华,城市的凝聚力加强,城区楼市早已成为东莞楼市成交的主角,特别是今年,不断有新盘加入补充,新增供应让购房者可选择房源增加,在庞大的购买人群支撑下,城区的成交量一直排名全市前列。 

1

光大·天骄峰景

天骄峰景项目作为东莞的豪宅典范,位于东城传统富人区,正东南向黄旗山。一字排开龙形建筑,享受东莞的无限楼间距,将黄旗山、峰景高尔夫无限风光尽收眼底。“雍华庭商圈”、“世博商圈”、“星河城商圈”三大商圈形成的东莞最长“3.5公里都市生活中轴线”,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主力户型:

260~310㎡山湖成品,实用率超过86%,再加上阳台、入户花园等赠送面积,超过100%的实用面积。

下半年推货情况:

近期,天骄峰景加推“龙堂”260平方米新品,最后三栋正对黄旗山,俯瞰虎英湖,直面峰景高尔夫无限风光的山湖新品。

记者点评:

该项目位于东莞传统豪宅富人区,是成熟的豪宅小区,周边配套成熟,园林风景优美,特别是户型大气舒适,光线充足。

东城万达广场

楼盘简介:

万达公馆位于东城核心商圈,为市中区商业地标项目。项目将于9月12日正式开业。目前,旗下写字楼、洋房产品正在热销之中。 其中万达住宅类产品均带豪华装修。商业设施方面,影院、歌城、万达儿童主题乐园装修已经进入完工阶段。

主力户型有138~238平方米洋房、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万达财富SOHO33~59平方米等。

下半年推货情况:

9月12日东城万达广场将开业,目前尚有少量单位待售。

记者点评:

目前整个项目的运作进展均十分理想。作为商业地产的代表作品,该项目从一开始进驻就引起业界人士的极大关注。

从商业投资角度来看,该项目的未来潜力、性价比和将是最为理想的项目之一。

富通·自在城

楼盘简介:

富通·自在城位于东莞市四大城区核心交汇点,5即达鸿福、西城楼、华南mall商圈,聚集了下坝坊、建设小学、实验小学等生活配套。

项目产品均为南北对流排布,两梯四户,户型为70~130平方米两到四房的N+1刚需百变户型。

下半年推货情况:

下半年将推出6栋及2栋新货,产品为70~130平方米两到四房,约300套房源。

记者点评:

城市中心稀缺的刚需产品,位于南城、莞城、万江交界处,一边是莞城浓郁的文化熏陶,一边是拥有南城繁华的商业配套。可步行到东江边散步,享受休闲生活。

光大·天骄御品

楼盘简介:

位于东城区石井路公务员宿舍对面,坐拥黄旗山、峰景高尔夫球场、虎英郊野公园三重绿色自然景观。周边交通便捷,9条公交路线途经项目,15内畅达东莞各区域中心。

主力户型为纯复式社区,均为78~80㎡的复式产品,可使用面积可达140㎡。

下半年推货情况:

24栋80平方米复式新品,最后50套。

记者点评:

光大·天骄御品是东城纯复式社区,是东莞首席豪宅圈;周边配套完善,特色的是户型可两房变四房,可达140平方米。

 

"抗跌"使海外置业走红 置业需要谨慎规避风险

一线城市家居卖场面临整合 粤75%店集中在广深

一线城市广州:大房企领衔商业综合体扎堆亮相

东莞三路跨镇公交15日起停运 提请换乘其他班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