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东拟4年内改造各类棚户区约13.8万户

中国新闻网   2014-08-10 00:00

[摘要] 记者8日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省正积极做好棚户区改造用地保障工作,2014至2017年广东全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约13.8万户。

记者8日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省正积极做好棚户区改造用地保障工作,2014至2017年广东全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约13.8万户。

据介绍,目前广东全省多个地市深挖政策潜力,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棚户区改造的土地供应工作。如韶关市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采取招拍挂出让和保障性住房划拨用地等政策供地,其中武江区芙蓉新城城中村改造保障性住房项目就达80公顷土地。

肇庆市主要以异地集中改造为主,改造前后地块用途不变,供应方式为公开招拍挂或协议出让,肇庆市从2014年起,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8000多户,涉及土地总面积约70公顷,预计可节约土地面积20公顷。

该省清远市则计划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共68栋,涉及用地面积38.42公顷,需收回使用国有土地9.84公顷,征收集体土地28.58公顷。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省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将对列入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指标应保尽保;同时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公布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信息。

为积极引导棚户区居民参与改造,广东省将进一步加强土地收回、征收、出让、利用等信息公开工作,主动发布和准确解读政策措施,为推进棚户区改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房天下7月来电南城东城并列领跑 常平首府登单盘榜首

"弃房断供"成定时炸弹? 监管部门早已做出预警

中国土豪狂掷2000万伦敦扫房 自称买房就像买菜

东莞一夜回到解放前 盘点你不得不买的低价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