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7月末房价暴涨千元 8月17盘强势入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02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25日),2014年8月份将有17个项目有新货入市。7月份,东莞有16个楼盘有新货入市,8月份推新入市的项目增加了1个。开发商低开入市提振市场信心,7月纯新盘中刚需产品占多,市场接受度也比较高,因此8月份的开发商入市信心也随之提升

市场:东莞8月17新盘将盛夏争艳 纯新盘占半壁江山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25日),2014年8月份将有17个项目有新货入市。7月份,东莞有16个楼盘有新货入市,8月份推新入市的项目增加了1个。开发商低开入市提振市场信心,7月纯新盘中刚需产品占多,市场接受度也比较高,因此8月份的开发商入市信心也随之提升。8月推新的17个项目中,纯新盘的项目有9个,占比53%,而以刚需产品为主打的项目则有8个,依旧是供应的主流。

2

新货强势入市抢客 刚需依旧为主打

3

在房天下统计的17个推新项目中,新盘多达9个,分别有:万科城市广场、万科松湖传奇、嘉宏松湖里的鱼、盈滨半岛、港口国际、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和嘉豪御景城、万科金色里程和卓越时代广场,推出的产品依然以刚需产品为主,万科金色里程、厚街万达广场与卓越时代广场则推出了商铺。其余12个项目为老盘推新,在所有纯新盘和新盘加推项目中,刚需项目依然为主打产品。刚需族依然是东莞购房者的主力,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入市,适应购房者需求推出100平方米以下的产品也成了的选择。

除了住宅产品,也有三个项目推出了商铺。在上半年东莞楼市中,商铺产品一直热销,也成了开发商加快回笼资金的渠道。厚街万达广场自开盘以来就备受热捧,而万达的品牌效应也吸引了许多商家进驻,此次推出的商铺势必也将引起一股投资热潮。而位于东城区的卓越时代广场,因为交通、配套以及商业氛围的优势,也将吸引投资者的进驻。

东莞市场现房贷利率"松绑" 专家:放贷加速非放松信号

香港客抛售房产离开东莞成风?中介称是无稽之谈

东莞二手房市场乏力 刚性需求支撑二手楼市

房天下领跑房地产互联网 多项数据名列榜首

东莞东坑镇上半年引进6宗超亿元项目 商业将飞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