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土豪成美国房地产最大外国买家 购买量破千亿

环球网   2014-08-02 00:00

[摘要] 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7月30日报道,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和中国房产限购令的实施,越来越多富有的中国人将房地产投资目光锁定海外,华人购房热潮给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中国已取代加拿大成为美国房地产最大的外国买家。

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7月30日报道,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和中国房产限购令的实施,越来越多富有的中国人将房地产投资目光锁定海外,华人购房热潮给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中国已取代加拿大成为美国房地产的外国买家。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3月份,中国买家的房地产购买量为2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8.6亿元),已占美国房地产市场的24%,比2013年上升了5个百分点。其中,中国富有的投资者已成为纽约高档豪宅的买家,华人在曼哈顿市中心所购房产的平均价格远超其在英国、印度、加拿大和莫斯科等各国际市场的平均水平。此外,有些房产交易买方甚至未经验收或仅通过微信等网上交流就与卖方达成协议。

报道指出,除纽约的高价豪宅备受追捧外,加利福尼亚州因交通方便,郊区建有混合型房地产而成为华人在美国最青睐的投资市场。据悉,中国房地产巨头上海绿地集团目前已加盟当地房产开发,并面向中国买家进行推广销售,这表明中国的确已经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之一。

此外,加拿大也因拥有长期稳定的投资、大量汉语交流人群、良好的教育体系和强大的对华经济往来,成为华人海外房地产投资规模的国家之一。

美国楼市持续回暖 房地产QDII高有望持续

中国土豪在美国花钱 一年买房花费220亿美元

中国人一年扫美国300套房 90后为别墅空房发愁

为何中国人抄底美国楼市 人民币是一大因素

投资移民成国人获绿卡热门选择 美国EB-5项目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