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人的第二职业 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深谋财经  2014-07-31 16:47

[摘要]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如果你对装修设计眼光独到,而且手握资金,那么买入住宅并在装修后转手炒卖不失为赚钱良方。有些名人将转手翻新豪宅作为了第二职业,还有一些名人则初涉此道。让我们带你见识一下这些“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如果你对装修设计眼光独到,而且手握资金,那么买入住宅并在装修后转手炒卖不失为赚钱良方。有些名人将转手翻新豪宅作为了第二职业,还有一些名人则初涉此道。让我们带你见识一下这些“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艾力士·罗德里奎兹(AlexRodriguez):迈阿密水滨豪宅(MiamiWaterfrontMansion)

买入价:740万美元,2010年购入两处地产售出价:3,000万美元艾力士·罗德里奎兹这间1.8万平方英尺的住宅在账面上有所,但如果计入装修成本的话就不是了:据说这位棒球明星花费了2,400万美元打造出他理想的住宅,最后等于亏本售出。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2、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贝尔艾尔大宅(BelAirEstate)

买入价:据传为2,097万美元,2012年1月购入售出价:据传为4,000万美元,私下交易安妮斯顿已经转手过一栋住宅,她于2006年以1,350万美元买入一间比弗利山(BeverlyHills)大宅,经过装修后在2011年以3,500万美元转售给亿万富豪比尔·格罗斯(BillGross)。据称,目前安妮斯顿正在低调地出售其位于贝尔艾尔的大宅。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3、娜雅·里维拉(NayaRivera):比弗利山(BeverlyHills)

买入价:据称为147.5万美元,2012年4月买入售出价:据称为193万美元,2013年6月售出《欢乐合唱团》的明星娜雅·里维拉脱手卖出比弗利山住宅,获利近50万美元。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4、艾伦·德杰尼勒斯:比弗利山大宅(BeverlyHillsEstate)

买入价:据称为4,800万美元售出价:据称为3,700万美元消息灵通的房地产博客RealEstalker表示,从2007年开始,德杰尼勒斯手上集中了一定的地产,并通过重新装修将其打造成美轮美奂的家居再重新出售。这处房产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开卖,但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Seacrest)最终以3,700万美元买走了这间大宅。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5、黛安娜·基顿(DianeKeaton):比弗利山西班牙殖民风格大宅(BeverlyHillsSpanishColonial)

买入价:据称为810万美元,2007年购入售出价:据称为1,000万美元,2010年售出黛安·基顿已是洛杉矶豪宅炒楼市场的老手,最近出手的是上图位于比弗利山的西班牙殖民复兴风格大宅,买家是青春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其中一名班底成员瑞恩·墨菲(RyanMurphy)。热爱设计的黛安娜·基顿著有两本家居设计书籍,并为家居家纺零售商Bed,Bath&Beyond设计了一个餐具系列。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6、杰瑞米·雷纳:荷尔贝山(HolmbyHills)艺术装饰主义山庄

买入价:700万美元,2007年买入售出价:2,400万美元,2010年售予英国地产商尼克·坎迪(NickCandy)演员杰瑞米·雷纳与斯托弗·温特斯(KristofferWinters)已购买并出售超过16套住宅。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7、布拉德·布卢门撒尔(BradBlumenthal):落日大道山庄(SunsetStripMansion)

购买价:未知挂牌价:2,880万美元好莱坞产的炒房客兼演员布拉德·布卢门撒尔【在美剧《低俗怪谈》中出演杰里·刘易斯(JerryLewis)一角】。据说多年来曾炒房16套。上图是布卢门撒尔实时入手的房产——位于美国落日大道、价值2,880万美元的住宅,目前交由第三方托管。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8、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DeGeneres):布洛迪豪庭(BrodyHouse),洛杉矶

买入价:据称为4,000万美元,2014年1月购入售出价:据称为5,500万美元,6个月后售予亿万富豪肖恩·帕克(SeanParker)1月份,喜剧演员及脱口秀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买入布洛迪豪庭,据称价格是4,000万美元,引起了房地产界的一片惊讶之声。该大宅由著名建筑师昆西·琼斯(A.QuincyJones)设计,是世纪中期现代主义的代表杰作。7月份,有消息指德杰尼勒斯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将经过重新装修的大宅转售予Facebook亿万富豪肖恩·帕克。用六个月时间赚得1,500万美元,的确收入不菲。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9、阿肯:圣费尔南多别墅,改造后

2014年7月,阿肯将该别墅(不带装修及家具)以350万美元的价格放盘,带装修及家具(包括录音棚)的叫价为400万美元。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亚特兰大的居民是否也拥有那些好莱坞人那般的炒房绝技。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0、艾力士·罗德里奎兹:迈阿密共管公寓(MiamiCondo)

买入价:据称为210万美元,2013年6月买入售出价:据称为257.5万美元,2014年4月售出艾力士·罗德里奎兹曾在比斯坎湾(BiscayneBay)郊外购得一栋共管公寓,不到一年后便转手出售。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1、 阿肯(Akon):圣费尔南多别墅(SanFernandoValley),改造前

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阿肯也加入了炒房大军。美国地产信息查询网Zillow显示,阿肯于9月以195万美元购入了上图这座位于加州的圣费尔南多别墅。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2、桑迪·加林(SandyGallin):阿曼甘塞特庄园(AmagansettEstate)

买入价:据称为510万美元,2011年购入放盘价:2,450万美元,2012年询得;目前尚无挂牌价曾当过经纪人的明星御用设计师桑迪·加林,她曾购买、装修及出售多座住宅。上图为一座占地2.1平方英亩的庄园,位于纽约州阿曼甘塞特市弗瑟巷466号,尚未售出。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3、艾伦·德杰尼勒斯:马里布大宅(MalibuEstate)

买入价:据称为1,200万美元,2011年购入售出价:据传为1,300万美元,2012年售出这位脱口秀主持从布拉德·皮特(BradPitt)手中买入一处马里布滨水住宅。

名人第二职业:全球最厉害的名流炒房一族

14、黛安娜·基顿:位于宝马山花园(PacificPalisades)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LloydWright)设计杰作

买入价:据称为910万美元,2007年购入售出价:据称为1,075万美元,2010年售出上图为位于宝马山花园的艾阿尔弗雷德·纽曼地产(AlfredNewmanEstate),出自著名建筑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之手,黛安娜·基顿对其进行了重新装修。

2014福布斯全球2000强 中国企业首独揽前三甲

全球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杨惠妍成上榜中国富豪

世界房价风云排行榜 第1名均价四万多美元一平

北威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全球房地产泡沫的威胁

84个足球场大室内停车场在新牌坊 车主用二维码找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