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领跑房地产互联网 多项数据名列榜首

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10:49

[摘要] 激战中的互联网房产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但房天下在行业中的“排头兵”地位及绝对领先的优势依旧明显。

激战中的互联网房产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但房天下在行业中的“排头兵”地位及领先的优势依旧明显。近日,有着“互联网风向标”之称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DATACENTEROFCHINAINTERNET)近日发布《2014Q2季度中国房地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房天下在2014年二季度广告投放刊例费、广告主数量、网站月均总访问次数等多项数据表现中名列榜首。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DATACENTEROFCHINAINTERNET,简称DCCI)近日发布的《2014Q2季度中国房地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显示,在2014年二季度房产信息网站的广告刊例费中,房天下广告刊例费稳居位,高达47964.5万元。房天下广告刊例费在房产类广告刊例费总额中的占比高达69.1%,而位列第二、第三位的焦点房地产网和新浪乐居占比分别为16.2%、14.4%,均不足房天下的25%。

从广告主数量统计来看,房天下以3823家广告主的数量处于领先地位,遥遥领先于其他房产类网站。DCCIAdmonitor2014年二季度网络监测数据显示,在2014年Q2季度主要房产信息网站网络广告主数量统计中,房天下以62.4%的广告主数量占比位列名。新浪乐居以16.8%的占比位列第三位,焦点房产网以18.0%的微弱优势位列第二位。

在网站月均访问次数统计方面,房天下的领先优势依旧明显。DCCINetmonitor2014年网络监测数据显示,在2014年二季度,房天下月均总访问次数呈上扬趋势,访问次数达29.7千万次,大幅高于其他主要房产类网站,位列榜首。而位列第二梯队的腾讯房产、焦点房产网、新浪乐居、安居客竞争形势激烈,腾讯房产和焦点房产网分别以18.2千万次和6.9千万次的访问次数暂列二、三位。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9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作为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在PC时代就以巨大的流量锁定了竞争格局。

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日均PV近2750万,这一领先的格局始终如一。而在过去2、3年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快速推动,截止2014年1月,易观国际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APP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移动战略已初见成效。

7月10日,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认为:“这是一个"topplayers”之间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规模巨大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中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希望寻求与领先的专业线下公司的全面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需求。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启用新域名,全新logo也同时发布。这一本土化的域名和logo,意味着未来房天下将深耕中国本地,专注于互联网和移动平台建设,不断升级房地产交易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产品和工具,以“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为全行业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

胆小者慎入 世界上最惊悚逼真的人体大厦

媒体调研16个城市值得买房 一线城市仍具吸引力

限购松绑买房也别乱来 "凶宅"买了就后会无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