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200个空调外机蹲在楼顶 楼下人不堪忍受噪声和热浪

新民晚报   2014-07-23 15:55

[摘要] “近200个空调外机出风口,‘蹲’在我们屋顶平台上。除了不断渗水到楼下,还有噪声、热浪,这样的日子,何时才能到头?”昨天下午,读者姚女士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她说,这个夏天,他们办公室工作人员饱受空调困扰。

“近200个空调外机出风口,‘蹲’在我们屋顶平台上。除了不断渗水到楼下,还有噪声、热浪,这样的日子,何时才能到头?”昨天下午,读者姚女士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她说,这个夏天,他们办公室工作人员饱受空调困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江场三路219号,这里位于市北工业园区。姚女士的办公室在5楼顶楼。走进办公室,随处可见天花板上的窟窿。一个个窟窿下,架着一只只脸盆,看着很是让人惊奇。“没有办法啊,天花板不断渗水,只有这样靠脸盆接水的‘土法子’勉强度日……”姚女士一声叹息。

姚女士所在的公司是上海天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她说,公司在2002年就进驻于此,2011年左右,楼下进驻了上海数据港投资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不在此办公,但把机房设在这里。为了给机房降温,他们安装了许多空调,而空调外机出风口就在5楼楼顶。当初安装时,上海天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曾坚决反对,物业也加以劝阻,但数据港投资有限公司我行我素,仍在楼顶安装了近200个空调外机出风口。

记者来到5楼楼顶,眼前一排排的空调外机出风口颇为“壮观”:细细数了一下,果然有近200个之多,每个出风口都“嗡嗡”作响,散发着滚滚热浪。姚女士称,这些空调外机出风口设置后,重压之下使楼顶地面产生裂缝,他们办公室天花板渗水与此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此外,空调外机的“嗡嗡”噪声,也使得在楼下办公的职员们不堪其扰。

为此,记者来到市北工业园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解释,数据港投资有限公司的这些空调外机,确实对楼顶地面造成一定影响,但5楼办公室天花板如此渗水,是否由这些空调外机直接造成的,目前尚不能确定。至于空调外机的噪声,给上海天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职员的办公带来影响,他们正研究此事。数据港投资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就此事已与上海天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入法律程序,具体要看有关部门裁决。

在记者协调下,市北工业园区物业表示,他们可以动用维修基金,先将5楼楼顶的地面裂缝修复,确保天花板不再渗水。至于这么多空调外机出风口如何处置,还要多方协商解决。

创意家居设计 扑克牌桌子打造时尚

购物中心功能调整 向重餐饮重体验发展

内地房地产"疯牛头"已被控制 高杠杆者面临巨大风险

智慧城镇化 智能建筑进一步升级发展

毕业生租房旺季来临 二手家具低价抢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