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莞南城将出让首宗商业用地 万众瞩目受热捧

房天下  2014-07-22 03:00

[摘要] 7月23日上午10时,南城区亨美社区将推一宗商业、文化娱乐用地(编号2014WG036),占地面积约14574.21㎡。据了解,这是2014年以来南城区第一宗推出的土地,这也变相表明,上半年东莞南城区的地块供应在处于紧缺和断档状态。

7月23日上午10时,南城区亨美社区将推一宗商业、文化娱乐用地(编号2014WG036),占地面积约14574.21㎡。据了解,这是2014年以来南城区宗推出的土地,这也变相表明,上半年东莞南城区的地块供应在处于紧缺和断档状态。城区经济发达、配套完善及地段优势,也导致了地价跟着房价亦是一路水涨船高,同时物以稀为贵,城区的地块备受热捧。

据了解,编号2014WG036占地面积14574.21平方米㎡,容积率小于或等于3.0,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60%,起始价为15959万元,起拍楼面价约为3650.05元/㎡,报价增幅为500万元。

1

编号2014WG036地块位于南城区亨美社区,处在三元路和宏图路交汇附近。地块北侧为同时附近还有石美路、石竹路、规划四路等,周围形成的密集交通网,四通八达,其地块的利好可见一斑。

该地块位于繁华的南城区,故而地块区位、周边配套优势不言而喻。周边配套包含加油站、林立的商业资源如东莞一德商贸城、丰硕广场、苹果体验店等,附近的学校则有东莞市精英职业学校,东莞海关及报业大厦也在其周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