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地产中介关铺潮首现退出者 21世纪88分公司全停

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2014-07-18 19:10

[摘要] 深圳地产中介关铺潮出现了首个退出者。曾经进入深圳楼市达13年之久的美国21世纪不动产已淡出深圳人的视野。深圳商报记者经过实地调查了解到,21世纪不动产在深圳的88个分公司(分行)全部关停。其主要原因在于,未实现本土化。

深圳地产中介关铺潮出现了退出者。曾经进入深圳楼市达13年之久的美国21世纪不动产已淡出深圳人的视野。深圳商报记者经过实地调查了解到,21世纪不动产在深圳的88个分公司(分行)全部关停。其主要原因在于,未实现本土化。

对于21世纪不动产兵败鹏城,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认为:“半年以来,深圳楼市‘消灭’了三成的中介地铺,属于正常的淘汰,一些中小型地产中介或将永远退出市场,同时也将催生新的地产中介模式和战略,这次将是行业的一次深度洗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