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置业"卖一买一"时差更大化 观望时间变长

新民网  2014-07-16 00:00

[摘要] 最近,准备换房的李太太向记者抱怨,自己都快成“热锅上的蚂蚁了”,烦都烦死了。原来,这位买家正在“卖一买一”的换房过程中,看中的房子已经下定,准备要卖的房子却因买方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迟迟未能将房子售出。随着购房协议中约定的网签日期一天天逼近,煎熬中,李太太真是一天比一天难过。

改善置业"卖一买一"时差更大化 观望时间变长

在不少中介地铺,可以看到很多挂牌盘源都处于“胶着”状态。销售速度放缓的现象十分明显。

最近,准备换房的李太太向记者抱怨,自己都快成“热锅上的蚂蚁了”,烦都烦死了。原来,这位买家正在“卖一买一”的换房过程中,看中的房子已经下定,准备要卖的房子却因买方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迟迟未能将房子售出。随着购房协议中约定的网签日期一天天逼近,煎熬中,李太太真是一天比一天难过。“我去年试着放过一次盘探市的,我这套房子当时很抢手,放盘天就有两拨人表示要买,而且都是一次性付款,于是就大意了,以为日后想出手是分的事情。”李太太不由感叹市场的变化实在是太快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由于二手市场观望氛围浓厚,二手房的交易时间普遍变长。一般而言,热门路段物业此前可能一个月甚至一个星期内就可以成交,现在可能要三四个月才能成交。不仅如此,由于按揭的各种审批程序趋严,银行的放款速度也比较慢,这同样影响最后回款的速度。因此,有市场专业人士建议:假如想“卖一买一”腾挪资金或名额的买家,是卖在前,买在后,不仅如此,还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差,一般而言,半年以上会比较妥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