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卓越地产打造商务 运营轻资产平台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07-03 09:16

[摘要] 房企在物业增值服务领域的竞争日益凸显。继花样年旗下彩生活社区物业服务平台在香港上市后,不少房企也渐次推出了自己的物业服务平台系统。

房企在物业增值服务领域的竞争日益凸显。继花样年旗下彩生活社区物业服务平台在香港上市后,不少房企也渐次推出了自己的物业服务平台系统。

6月26日,深圳卓越集团推出卓越“E+商务”平台,即华南商务运营轻资产服务平台,搭建商业物业服务的O2O模式。

今年内,卓越计划在旗下深圳卓越前海一号、后海中心、卓越城及世纪中心四大项目,正式率先开展“E+商务”的尝试。卓越表示,未来三年公司的写字楼已建、在建的总量将超过20栋,“E+商务”的服务体系届时会大规模推开。

具体来说,“E+商务”包括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商务物业服务、商务配套服务四个维度,将扩展商务地产的业务边界,甚至颠覆商务物业的既有生意模式。

在金融服务方面,卓越做写字楼的十几年里积累了大量的合作伙伴,旗下还有不动产担保公司,可以通过这些金融资产的整合为客户提供一个全商务的覆盖平台,整合包括银行、担保公司在内的内外部各类金融资源,提供购房首付款融资、小额信用贷款担保、消费贷款等,并通过组合贷款等方式,提供资金解决方案。

在资产管理方面,卓越集团将打造专业的资产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包括代租、扩租、换租、资产置换和代售等。

“写字楼后期是要‘保养’的,‘保养’得越好,写字楼的价值前景越好,给客户带来的增值空间越大。”卓越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卫锋说。

卓越集团战略与运营管理总经理李文涛表示,卓越E+就是要做成商务地产的iOS,通过搭建线下和线上的平台,部分核心服务自行提供,但同时面向合作伙伴开放,目标是在卓越的商务平台上实现共赢。

 

济南回应“取消楼市限购”:正研究 待住建部批

从莞高速东莞段明年通车 半到白云机场

东莞市长袁宝成:万江要发挥优势 当好水乡桥头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