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市长袁宝成:万江要发挥优势 当好水乡桥头堡

东莞日报  2014-07-03 08:39

[摘要] “七一”是个特别的日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在这一天来到万江,参加万江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寄语万江发挥优势当好水乡桥头堡,真正成为大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袁宝成参加万江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七一”是个特别的日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在这一天来到万江,参加万江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寄语万江发挥优势当好水乡桥头堡,真正成为大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市委督导组组长黄锡培等参加了会议。

查摆“四风”具体实在有特色、有味道

万江街道是袁宝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袁宝成先后两次来到万江调研,听取干部群众意见,指导教育实践活动。万江街道党委书记吴志刚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7月1日,袁宝成参加万江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袁宝成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较浓,查摆“四风”问题具体实在,对照检查材料有万江特色、个人味道,整改措施较为明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袁宝成希望,万江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抓好中央省市实时政策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问题为重点,狠抓“四风”整改;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东莞水乡5镇新增16条公交线路 公交票价确定

莞水乡巴士开通首日"水土不服"等公交时间长

水乡5镇公交线路投放首日被吐槽 候车时间太长

"高大上"莞水乡新公交 等车时间长服务态度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