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9大新盘让利入市助阵市场热潮 靓盘提前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03 00:00

[摘要] 6月东莞楼市出现翘尾,而7月开头就出现住宅和非住宅成交双双破百的好景象,这促使市场信心得到提振、回暖升温,也期待能延续6月的住宅成交热潮。7月份的东莞楼市,充满了曙光,甚是值得期待。下面就由小便介绍一下7月入市的一些新盘吧!

6月东莞楼市屡创奇迹打破市场成交低迷期,7月多盘入市将提振市场信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6月24日,东莞7月将有16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9个新盘将闪亮入市,7个旧盘将再度加推新品,入市纯新盘个数占总量的56%。7月入市新盘包括是丰泰黄旗观邸、万科金域华庭、中信富春山居、绿茵温莎堡香堤、名巨中央、港口国际、嘉宏松湖里的鱼、嘉豪御景城和万科金色里程等。

6月东莞楼市出现翘尾,而7月开头就出现住宅和非住宅成交双双破百的好景象,这促使市场信心得到提振、回暖升温,也期待能延续6月的住宅成交热潮。7月份的东莞楼市,充满了曙光,甚是值得期待。下面就由小便介绍一下7月入市的一些新盘吧!

丰泰黄旗观邸400-890-0000 转 800710

丰泰黄旗观邸位于东莞传统的豪宅片区东城区东升路,南向旗峰山公园,东莞汽车客运东站至本项目仅需5。莞深高速出入口、环城路、莞樟路以及松山湖大道近在咫尺,至各个镇区及珠三角各城市均十分便利。由项目出入东城区中心仅五,距东莞城市中心区仅10,入则远离尘嚣,出则繁华便利。

丰泰黄旗观邸教育医疗配套同样齐全,教育方面,小区一期设有2100平米的蓝天双语幼儿园,中小学配套从横坑小学、东莞玉兰中学(原莞二中)到东莞市中山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让你小孩享受家门口的理想教育;著名的东华医院、同济医学院附属东莞医院、同济东站门诊部也在片区内,让您的健康有保障。另外东莞汽车东站近在咫尺,让您的出行有更多选择。

 

丰泰黄旗观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城
户型
三居室(96.00㎡)二居室(80.00㎡)三居室(94.00㎡)

 

交通出行图

 推荐阅读:

东莞公积金办理划扣方式改变 账户余额一起转

丰泰英德造城:广东省宝墩湖温泉小镇异军突起

一周楼事:东莞6月逆市创奇迹 7月大批新货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