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华国际首进东莞 将大力发展综合住宅项目

——房天下独家专访广裕地产副总经理王泽明先生

房天下   2014-07-02 15:41

[摘要] 随着东莞火车站落户石龙,轻轨2线的建设以及东部快速干线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使得“大石龙商圈”熠熠生辉。而作为香港嘉华国际进驻东莞的第一个项目选择了石龙,必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基于此,带着对嘉华国际、 对星际湾项目的疑问,房天下专访了东莞广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经理王泽明。

路通,财通!随着东莞火车站落户石龙,轻轨2线的建设以及铁路货运站、东部快速干线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使得“大石龙商圈”熠熠生辉。而作为香港嘉华国际进驻东莞的个项目选择了石龙,选择了大石龙商圈,必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基于此,带着对嘉华国际、 对星际湾项目的疑问,房天下专访了东莞广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经理王泽明,让大家对嘉华东莞项目“星际湾”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

关键词:嘉华国际 星际湾

嘉华国际首进东莞 星际湾将发展成大型综合住宅项目

【房天下】:嘉华国际集团在业界享负盛名,但东莞人民对嘉华国际集团以及广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不太了解,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两者?

【王泽明】:嘉华集团为业务多元化之跨国综合企业,集团的四大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大型娱乐渡假设施、酒店及建筑材料,投资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及美国各地主要城市。

嘉华国际则为嘉华集团旗下之上市房地产业务旗舰(香港股份代号:0173),在香港房地产市场拥有近50年的丰富经验,至今发展成以香港、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为策略据点之综合发展商及投资者,项目包括大型综合小区、精品豪宅、甲级商厦、特色商场、服务式公寓及酒店等,所开发之项目均以「品精质优」见称。

广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为负责东莞星际湾项目开发的公司。

【房天下】:“星际湾”是贵司进入东莞市场的个地产项目,请问是出于何种考虑?是否预示着嘉华国际集团将大举进军东莞市场?

【王泽明】:嘉华国际早于90年代已进入内地房地产市场,是首批投资内地市场的港商,并参与广州市旧城改造计划:位于越秀区的嘉和苑。现时嘉华国际于广州花都区拥有三个项目,包括嘉爵园、嘉汇城(花都区新华镇超大型国际小区)及花都嘉华广场。嘉华专注于香港、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发展业务,并将业务从广州扩展至东莞。

我们认为东莞石龙潜力优厚,区内交通网络包括广深铁路、莞深高速、东部快速及轻轨R2 线石龙站等,加上石龙火车站于今年初开通,东莞将成为连接广深港的交通枢纽中心。

星际湾项目前临东江,景观优美;周边设有公园、学校、百货公司及大型酒店等完善配套。我们会继续发挥嘉华「品精质优」的精神,将星际湾发展成大型综合住宅项目。

【房天下】:能否介绍一下“星际湾”项目的规划情况以及进度安排?

【王泽明】:(1)项目规划

嘉华于2012年8月购入约8万平米商住地块,及再于2014年1月竞投得毗连地块约1.3万平米,共为约9.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计划分三期开发。项目依靠石龙镇优势交通资源,定位为“新国际陆路口岸滨水住区”,依托东江水资源,打造东莞北部代表性的江景豪宅楼盘。整个社区以现代简约风格建筑为主,奢华大气,彰显高端豪宅风范。

一、二期项目(约8万平米地块)共9栋23-32层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为1547套。户型产品全方面满足多类型客户的置业需求。

三期项目(约1.3万平米地块)共3栋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约为328套。户型产品以满足刚需及改善型客户的置业需求为主。

近1.2万㎡特色文化主题商业街,将成为石龙乃至大石龙片区全新繁华商业中心街区亮点,集时尚购物、娱乐休闲,一站式生活体验服务为一体,提升东莞北部镇区住宅质量及综合服务功能。

(2)项目进度安排

项目现已动工,暂定今年年底前开售,实现嘉华「貨如輪轉」的策略。

 推荐阅读:

东莞公积金办理划扣方式改变 账户余额一起转

丰泰英德造城:广东省宝墩湖温泉小镇异军突起

一周楼事:东莞6月逆市创奇迹 7月大批新货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