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库存创新高 上半年商品房成交量下降26%

南京日报  2014-06-27 10:56

[摘要] 在一片促销打折声中,南京上半年商品房到底卖得如何,备受关注。南京网上房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6日下午2点,南京商品房成交量为30246套,同比去年上半年40909套的成交量,下跌了26%。与此同时,库存量还在一路攀升,已经达到了41642套。

 在一片促销打折声中,南京上半年商品房到底卖得如何,备受关注。南京网上房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26日下午2点,南京商品房成交量为30246套,同比去年上半年40909套的成交量,下跌了26%。与此同时,库存量还在一路攀升,已经达到了41642套。

2014年1月份南京商品房成交量达到了7061套,但随后几个月成交量开始逐步下滑。5月份南京商品房成交5040套,日均成交量仅为163套,这与去年日均成交量248套相比,下跌了34%,而这一下跌势头还在继续,截止到6月26日中午,南京6月份成交量仅为3500套左右,加上未来4天的数据,预计成交量也就4000多套,成交量进一步下跌。

上半年南京房价,一路飙升之后也开始出现往下走的趋势。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南京房价环比再涨0.2%,已经连续上涨了24个月,但是,这个上涨势头6月份有可能戛然而止。从近期楼市情况看,已经有近20家楼盘推出了各类促销,降价方式也是五花八门,降低首付比例、直接打折促销、高额返租回报、低于预期价出售等各种2008年楼市使用的招数悉数推出。

开发商卖力促销,可见目前市场的供求关系开始出现了转变。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目前可售房源量已经接近4.2万套,创下了2014年以来新高,加上7月份预计68家楼盘推出的1.2万套房源,南京可售房源量预计还将大幅度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