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托资金抄底上市房企 新黄浦控股权再易主

证券日报  2014-06-27 10:53

[摘要] 6月26日,新黄浦公告称,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闻)通过西藏信托增持公司股份1165.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

6月26日,新黄浦公告称,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闻)通过西藏信托增持公司股份1165.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巧合的是,多伦股份也在此前两天发布公告称,“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智慧金9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于6月19日增持公司119.90万股,持股比例由4.78%升至5.11%,达到举牌线。

对于地产股近期受到资金的青睐,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上市房企已到估值低点,正是进入的好时机。基本面下行推动地产股市值下行,为产业资本提供了抄底机会。

多伦股份遭华润信托举牌

在经历了一月前大股东的大笔减持后,多伦股份近日突然遭到华润深国投—智慧金95号信托计划举牌。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上述信托计划今年以来短线频繁地买卖多伦股份股权,因日前买入股份111.9万股后达到举牌红线,详细情况才被披露。

6月19日,上述信托计划通过上交所系统增持多伦股份111.9万股,从而合计持股比例达到5.11%。华润深国投作为受托人则表示,此次增持多伦股份主要出于二级市场投资,在未来12个月内有减持多伦股份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