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场火烧一房8室 成都"群租王"有数十套出租房

华西都市报  2014-06-25 09:27

[摘要] “群租王”的中介广告称“高档美观小区房,紧邻诸多商场,快速公交,男女不限,出租其中几间房,租金在450至800元,10平方米租金450元。”

一场火烧一房8室 成都“群租王”有数十套出租房

起火房屋楼下业主要求物管整顿小区“群租房”并透露小区存在坐拥十多套房源的出租人

>名词解释

群租房:通过改变房屋结构和平面布局,把房间分割改建成若干小间分别按间出租或按床位出租。

公:粤语词汇,一般为租赁户对男房东的称呼,腰缠钥匙串,关电,深藏功与名。

>江湖传说

双城二路这座高层公寓里的

“公”又名“群租王”

,常常挂着一大串钥匙走来走去跑生意,“整个小区楼盘里,他估计

有数十套群租房出租”,专有“小工”打理5套房。

>低价诱人

“群租王”的中介广告称“高档美观小区房,紧邻诸多商场,快速公交,男女不限,出租其中几间房,租金在450至800元,10平方米租金450元。”

一场大火,烧毁了高层公寓32楼的一间房屋,奇怪的是,这间140平米的房子竟是8室,更牵扯出隐蔽在城市中“群租王”……

6月23日下午,成都市双城二路一高层公寓3204室起火,幸无伤亡。火势扑灭后,记者进入该房间后发现,这套140平的房子有共8个房间,仅40平米的客厅就被隔出了5个房间。火灾发生后,楼下的3104室的业主李先生向3204室的出租人伍先生提出了索赔要求,同时要求伍先生于2周内拆除3204的群租房,将房屋还原。

1

140平方的房子被改造成8个房间。

2

业主装修隔间用的材料。

1

群租房内的告示。

愤愤不平:面对高昂的租金和房价 群租何罪之有?

180平米隔出22间"蜂窝"房 过道只能侧身过

"群租"查得紧大房东急抛房 中介不做群租业务

120平米群租房住20人 毕业季大学生拼房变拼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