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缴物业费发生冲突 小区物业经理咬了业主一口

华商报   2014-05-08 00:00

[摘要] “物业几个人打我一个人,我突然觉得大腿一疼,没想到被咬了一口。”业主郝先生提起这事,就气不打一处来。而物业方面则称,“被打急了,还能不还手?”

“物业几个人打我一个人,我突然觉得大腿一疼,没想到被咬了一口。”业主郝先生提起这事,就气不打一处来。而物业方面则称,“被打急了,还能不还手?”

昨日,西安一小区的物业和业主发生冲突。目前,业主的伤口已经进行处理,而物业经理也因颅脑损伤住进医院。

1

视频监控显示,郝先生与朱经理厮打在一起,物业工作人员拥了上去,画面中可以看到物业方面是7人,现场一片混乱

厮打中业主被咬了一口

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称,“儿子被物业经理咬伤了,正在医院治疗”。下午5时35分,记者在西安市第九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当事人郝先生。

35岁的郝先生家住南二环金源都市公寓。“我下午去买电,物业经理说不交物业费不给买”,郝先生说,物业公司是开发商聘请的,今年3月合同到期,小区业委会决定到期后重新聘请物业公司,但这个物业公司拒不撤离。“业主觉得不能给他们继续交物业费了。”

为此,郝先生和物业的朱经理争执了起来。

郝先生说,自己走出物业办公室后,朱经理还在背后骂骂咧咧,说的话很不好听,后来就发生了肢体冲突。“物业好几个人上来,有拉架的也有帮忙的,一片混乱中,我就觉得大腿一疼,原来被朱经理咬了一口。”

二手房房龄引纠纷 按揭购房更要注意房龄大小

买房不成想拿回定金 律师表示留好证据是关键

一公司注册地空挂在居民楼 新房主担心债务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