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东莞长安一出租屋被定为"超高违建"遭停水1个多月

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2014-04-03 14:27

[摘要] 东莞长安新民社区一栋新房,有近200位租客,从今年2月10日起,被长安新民社区采取了强制停水举措,持续至今已有1个多月...

东莞长安一出租屋被定为"超高违建"遭停水1个多月

东莞长安新民社区一栋新房,有近200位租客,从今年2月10日起,被长安新民社区采取了强制停水举措,持续至今已有1个多月。为解决该出租屋200余租客用水事宜,房主每天雇一辆货车,从深圳运水回来,供租客使用。对此,长安新民社区相关负责人回应,出租屋遭社区停水,是因该房为社区“超高违建”,众多村民均对“超高违建”意见很大,且为避免今后社区其他村民效仿,不得已采取此举。

投诉:出租屋遭停水1个多月

近日,姚先生致电本报投诉称,他和两位朋友投资900多万元在长安新民社区兴建了一栋14层的房子用作出租屋。2011年11月,当房子开始兴建时,他们便前往社区报批兴建,并获得社区审批同意。通过审批后,他们向社区缴纳的2万多元的水电报建等费用,随后,房屋建设、规划图纸也获得社区审核通过。

而后,房屋经过1年多的建设,完成建设和装修。从去年10月,房屋陆续对外招租,很快吸引了200余人前来租住。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今年2月10日,新民社区突然对他那栋新房采取强制停水的举措。出租屋的水表很快被社区派来的工作人员拆除,就连安装的水管也被社区工作人员剪断。

在他的房子被社区强制停水之后,他多次前往社区找到有关负责人协商,但是无果。

“房子已经建成,是要拆还是要罚,社区总得给个说法。但是,社区却没有提出任何处理意见。”姚先生无奈地说,截至目前,该房子已被社区停水1个多月。

 推荐阅读:

停车位上盖小楼 城管答复"我们一直在调查中"

何永华受贿细节:饭后收礼包为违建"遮风挡雨"

北京"最牛违建"半年仍未拆完 楼顶别墅变身垃圾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