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为拆迁补偿闪婚 闪离后前妻起诉争夺补偿款

北京晚报  2014-04-02 15:53

[摘要] 去民政局领个证就能结婚,但是他日离婚却不一定这么简单。来北京打工的90后女孩韩小凤(化名)经人介绍认识了北京本地人高兵(化名),二人恋爱后结婚。正当韩小凤规划自己在北京的未来生活时,她意外地收到了丈夫的离婚诉状。

去民政局领个证就能结婚,但是他日离婚却不一定这么简单。来北京打工的90后女孩韩小凤(化名)经人介绍认识了北京本地人高兵(化名),二人恋爱后结婚。正当韩小凤规划自己在北京的未来生活时,她意外地收到了丈夫的离婚诉状。法庭上,高兵代理人称“你和高兵结婚是为了高家的拆迁款”,而韩小凤觉得自己被利用了,高兵是为了多分拆迁款才与自己结婚的。不同意离婚的韩小凤聘请了北京智勇律师事务所的王海静律师应诉。

“北漂”女孩收获爱情

据王海静律师介绍,韩小凤是一名孤儿,父母早亡逼迫她早早学会独立生活。2008年,17岁的韩小凤从河北滦县来北京打工。

2010年底,韩小凤生活出现了转机。远房亲戚帮她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高兵,28岁,北京人,IT行业工作。两人见面后,韩小凤对高兵印象不错,觉得他话不多,人挺老实,高兵的目的也很明确,要找结婚对象。于是二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两人恋爱过程平淡顺利,让韩小凤不太能接受的是高兵一直催促着要结婚,而韩小凤觉得自己年纪还小,不想过早结婚。但最终两人还是在2011年10月领证,成为夫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