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万江两盘将推小户型 有望为片区楼市解渴

信息时报  作者:段亚雄  2014-03-21 08:00

[摘要] 连日来,记者走访万江片区各大在售楼盘发现,尽管目前万江在售楼盘有10个左右,但小户型房源或公寓产品却少之又少。绝大部分楼盘都在售大户型单位,面积大部分在140平方米以上,10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较少见,且还有多个项目在推美墅或纯别墅产品。

目前,东莞万江在售房源主要为大户型产品,中小户型房源较少,这让不少刚需置业者及首改置业者头痛不已。不过,这种局面有望随着深业欧景城和尚书悦府加推小户型或公寓新品而有所改善。

买家声音:万江片区难觅中小户型

“最近我跑了很多万江楼盘,售楼员推荐的大多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总价基本上都接近甚至超过100万元,哪里买得起!开发商为什么不多建一些小户型,来照顾我们这些普通的购房者?”近日,在深业欧景城临时营销中心,正在咨询楼盘信息的简先生抱怨道,自己来自湖南,在东莞已打拼6年,目前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我想在东莞安个家,户型小点没关系,生活方便就行,但没想到现在小户型这么难找。”

无独有偶,打算今年五一与女友结婚的市民贺先生,最近也在为忙着买婚房而头疼,“因为出来工作时间不长,手头并不是特别宽裕,首付只能拿出20多万元。考虑到今后父母可能会来看望自己,所以希望能买套小三房单位。”然而,在万江片区转悠了大半个月,贺先生却找不到想要的户型,这让他很无奈。“看了这么多楼盘,就没几家卖中小户型的。有个别楼盘在售小户型产品,但户型都不是很好。”

在尚书悦府销售中心看盘的市民殷小姐也表示,目前自己在万江从事销售岗位,由于是单身女性,所以只想买一套4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或公寓产品。但找了近两个月,还没有找到心仪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