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公馆詹帅琴:新房帮在线沟通方便 挖掘潜在客户

房天下  2014-03-18 15:18

[摘要] 刚使用新房帮两个多星期的詹帅琴,说平时只要不带客,就会盯着手机看,只要有客户提问,就会第一时间和客户沟通。谈起新房帮这个和客户沟通的平台,詹帅琴表示,自从开通了新房帮之后,每天都会有两到三名客户在线上询问有关项目开盘时间还有价格等相关事宜,但由于项目尚在认筹阶段,深入了解的并不多。

导语:随着无线网络的覆盖,手机网民的规模已 过PC端,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时代已全面来临。面对拥有3.9亿名用户的无线平台,房地产营销工具“新房帮”应运而生。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正在不断为一线的置业顾问使用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刚使用新房帮两个多星期的詹帅琴,说平时只要不带客,就会盯着手机看,只要有客户提问,就会时间和客户沟通。谈起新房帮这个和客户沟通的平台,詹帅琴表示,自从开通了新房帮之后,每天都会有两到三名客户在线上询问有关项目开盘时间还有价格等相关事宜,但由于项目尚在认筹阶段,深入了解的并不多。

詹帅琴说,自从使用新房帮后,只要看到有客户上线,就会时间把楼盘实时的消息和个人的电话发送过去,无形中拓宽了自己的客户群,发掘出潜在的客户。

现在智能手机的普及度高,不少人都喜欢拿着手机把玩,能用手机直接和销售沟通,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购房者用手机浏览楼盘时,能直接找到这个楼盘注册了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马上就能与置业顾问联系上。詹帅琴说:“现在找来的客户大多数都是来过售楼中心,想了解项目实时情况才会找到我们的,由于幸福公馆还在认筹阶段,了解完价格后能聊下去的客户比较少,但能了解到哪些客户对我们项目有关心,以后开盘会对销售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谈起对新房帮的期望,詹帅琴表示,在线交流确实方便,但如果能得到客户的电话等资料,直接打电话给意向较大的客户交流,会更加方便,表示出她对新房帮的期望。

碧桂园天麓山李闪闪:新房帮成拓展客源重要渠道

宏远御庭山26117元/平方米[寮步]宏远御庭山41套在售颜小君:新房帮吸引更多客户 我愿意尝试

万科金悦香树33319元/平方米[南城]万科金悦香树200套在售聂先勤:1日成交2套 新房帮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