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产消费很揪心 逾6成东莞网友曾亲历房产纠纷

——东莞楼市3.15聚焦房产纠纷调查

房天下  2014-03-12 00:00

[摘要] 又是一年315到来之际,房产纠纷等话题再度引发网友关注。今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确定为”让消费更有尊严”,旨在倡议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要有尊严,遇到权益受损的情况,要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而房产纠纷等话题一直是消费者所关注的。

又是一年315到来之际,房产纠纷等话题再度引发网友关注。今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确定为”让消费更有尊严”,旨在倡议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要有尊严,遇到权益受损的情况,要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而房产纠纷等话题一直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在安家这个复杂的流程中,购房者的权益保护意识怎么样?在买房过程中经历过哪些房产纠纷又该如何解决?

为此,房天下开展了《保卫“诚信”——东莞楼市3.15聚焦房产纠纷调查》,邀请各路热心网友参与调查,让网友表达自己对房产纠纷的意见。据调查数据显示,逾6成参加调查的网友都经历过房产纠纷,其中房屋质量、面积或房型与合同不符是引起购房者产生房产纠纷的主要原因,为此,网友们普遍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监管的力度。

逾6成受访者经历过房产纠纷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据调查报告显示,逾六成购房者亲身经历过房产纠纷,日积月累,在2013年,东莞就出现了多起的“房产纠纷”事件。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市的房产纠纷问题亟待解决。

房产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