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碧桂园等房企曝二月销售额 增速明显放缓

云南信息报  2014-03-07 00:00

[摘要] 万科、碧桂园、富力等多家房企近日陆续公布2月销售数据。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不少房企2月销售仍保持一定增速,但增速明显放缓,且与1月相比,环比销售额均出现较大回落。

万科碧桂园等房企曝二月销售额 增速明显放缓

万科碧桂园、富力等多家房企近日陆续公布2月销售数据。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不少房企2月销售仍保持一定增速,但增速明显放缓,且与1月相比,环比销售额均出现较大回落。

恒大地产2月销售数据显示,期内合约销售额90.4亿元,同比增长114.9%,首两个月合计,合约销售额共200.7亿元,同比增长75.3%。富力地产昨天公布,2月合约销售总额29.66亿元,涉及销售面积约26.51万平方米,按月分别跌3%及升22%;按年分别上升14%及15%。累计今年首两个月合约销售60.27亿元,销售面积48.16万平方米,按年分别升11%及2%。

此外,SOHO中国公布截止去年12月底止年度业绩,纯利73.88亿元,按年倒退30.2%,建议派末期息每股0.13元,纯利倒退主要是投资物业评估增值大幅减少所致;期内营业额146.21亿元,倒退9.42%。SOHO中国昨收报6.05港元,升1.34%。

碧桂园2月销售金额环比首月降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