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悦香树聂先勤:新房帮销售神器 成交多套很有成就感

房天下   2014-03-05 00:00

[摘要] 来自东莞南城万科金悦香树的销售顾问聂先勤近来颇受关注,这位置业顾问从2012年开始使用新房帮,在使用新房帮过程中促进多套成交,房天下新房帮成为了聂先勤客户来源的一个重要渠道。

导语:随着无线网络的覆盖,手机网民的规模已 过PC端,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时代已全面来临。面对拥有3.9亿名用户的无线平台,房地产营销工具“新房帮”应运而生。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正在不断为一线的置业顾问使用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来自东莞南城万科金悦香树的销售顾问聂先勤近来颇受关注,这位置业顾问从2012年开始使用新房帮,在使用新房帮过程中促进多套成交,房天下新房帮成为了聂先勤客户来源的一个重要渠道。

新房帮助力销售置业顾问卖房 堪称“卖房神器”

“我2012年就开始使用新房帮了,而且通过这个产品有很多套的成交,我觉得这个产品非常好用,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客户与直接。”说到新房帮的使用心得,聂先勤很开心地说。

万科金悦香树聂先勤

他回忆说,自己结缘新房帮是源自2012年的一次颁奖礼,“当时我还在大朗万荟时代,那时新里城不是有人拿了新房帮的奖项嘛,我看着别人能通过新房帮成交,我心想我也去下载一个来用,多拓展客源。结果真的有多套的成交,没尝试错。”

新房帮是个很实用的软件,现在基本每天都会有客户来询问金悦香树的信息,是我的一个重要的客户来源。”在采访中,聂先勤表达了对新房帮APP的充分认可。现在,每天APP在线、签到已成为聂先勤日常工作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闲暇时,聂先勤会主动去回答网友的提问、上传一些楼盘房源照片建设个人店铺。这不仅使聂先勤的排名在万科金悦香树的众多销售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并经常占据的宝座,也使得更多的网友主动向他咨询,让他有了更多的潜在客户。

“现在我们项目很多销售顾问都在用新房帮了,因为他们都看到我通过新房帮有那么好的成交,大家都会来取经学习,我们领导也非常重视这个拓客渠道。”聂先勤骄傲地表示。

“坦白说,我们是做坐销的,我觉得房天下新房帮好处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不管是展示自我还是展示房源,都是很好的一个平台,可以承载提供给客户更多更大的信息量;第二是可以做现场活动宣传,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去扩散信息;第三是房源发布,我会在网店上直接给出优惠吸引的价格,毕竟有些客户就纠结那几千块钱就成交了;第四是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联络到我们,进行无压力的沟通。确实现在有一些客户很胆怯,尤其是初次置业的客户,通过新房帮我们可以一对一的沟通服务,彼此之间建立一种信任,以顺利转化为成交。”聂先勤表示,新房帮确实给到自己颇多帮助。

推荐阅读: 

43城3月开盘量同比跌11% 推盘呈现差异化

住建部部长透露2014年房地产政策:双向调控

媒体称中国去年出现12座新鬼城 中美两国鬼城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