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东莞刚需竞相推货入市 纯新盘现180平户型

房天下   2014-02-28 00:00

[摘要] 2014年3月份东莞楼市将迎来推新的小高潮,统计有32个楼盘加推或开盘,“小阳春”的推货节奏明显加快。根据统计,32个推货楼盘中,纯新盘的有6个,而且依然是以刚需产品为主,但也有不少楼盘推出了大户型的产品,面积在28到180平方米不等。

金达锦绣东方(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东莞东坑东兴路125号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

金达锦绣东方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金达锦绣东方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9657

金达锦绣东方项目雄踞松山湖产业园、东莞生态园、东莞东部工业园、(市级)东坑农业园四位一体中央核心枢纽区位,且皆在8范围内,项目所处区域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郁,商业价值华贵天成,且坐拥松山湖东部区域东坑镇繁华中心区东兴路,西面为一环路(规划中),东面为砂冲路(规划中)。无论居住或投资,锦绣东方项目均体现出无可比拟的黄金价值。轻轨R2线直通东坑南站,项目所处区域价值引而待发!金达锦绣东方项目占地7066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东坑镇集高尚精品住宅、大型一站式shopping mall、主题风情商业街以及高尚商务酒店所组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使用后,将成为东坑镇乃至松山湖东片区域的城市新地标。金达锦绣东方项目居住区由15栋17至21层精致高层洋房所组成,共有住宅1035套,在住宅部分的规划中,强调创造良好的室内外居住环境,良好的采光与通风极大化创造舒适的景观空间与视野,创造别致新颖的户型设计空间和新古典建筑风格立面造型。从精致两房、舒适三房至160平米楼王单位的奢侈四房,以及250平米的高端定制顶层复式,产品线丰富,极大的满足不同类型置业者有效需求,另外社区85%以上的户型均做到了东南朝向布局,低密度,280米超宽楼距大视野,创新性引入私家入户花园、空中花园等设计,大大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保证了居家的实用性和舒适度。金达锦绣东方项目南欧式浪漫风情园林风格打造独具匠心的名流府邸,融合中西文化和古今手法,5万平米园林绿化空间的演绎,创造宛如天工般的自然景观和特色园林。社区内还规划有多处人工湖景观小品以及气势恢弘却不失典雅华贵的中央景观轴大道,使住户既有高档社区尊贵的身份感,又能充分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性。小区真正的人车分流,搭配其它项目罕见的超大泳池与豪华水岸会所,让居住成为享受,让生活更美好,更和谐!锦绣东方项目同时还配备了高达51573.2平方米的商业生活配套,云集大型国际购物中心、餐饮娱乐、时尚休闲、动感院线、风情商业街区、高尚精品住宅、星级商务酒店等于一体之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金达锦绣东方项目将以新城市地标的姿态,昂然立市,必将成为2012年东莞东部区域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推荐阅读:

东莞城区楼盘生活配套大比拼 看房团低至92折

2014看房团首发仪式落地宏远御庭山 报名超1000人

银行否认停止房贷 部分银行首套利率上浮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